前幾年,很流行多個家庭一起露營
小孩放風一起玩
大人喝酒聊天
我也曾經想嘗試看看
但i人,不想和人硬要聊天
而且真要自己搭帳篷,帶食材,在外浴廁,
想到就麻煩
後來興起豪華露營:
不用自己搭帳,也可以吃業者準備的餐
但又覺得是不是就不能稱作露營?
人生還是要多嘗試……
狠下心訂了苗栗露營聖地,找一個普通豪華
不用搭帳,但設備乾淨就好
結果價格比住飯店還貴呢
行前我擔心的是會不會太冷
當天早上看完FiveFive的體表會
本來超期待FiveFive大隊接力20棒優異的表現
結果這種需要團隊合作無間的運動
輸贏總是會有很多變數
雖然沒人落棒,但就是持續有差距
20棒也很難追回來了
不想在外面洗澡,就趁出發前多洗一次,
直接撐到隔天回來再洗
懶得帶鍋碗瓢盆、大費周章煮食
竟然買了8碗泡麵和一堆零食
看了地圖距離,大約10分鐘左右到山下平地,
還肖想大不了中間下山吃晚餐
結果,這10分鐘山路,路很小,很難錯車
晚上視線應該也不好
只好直接待到隔天下山
抵達後,場地還算可以
每帳前面有腹地有桌椅,可坐著聊天用餐
帳篷不算小,還能隔出小客廳,睡覺的4床
也有小型行動冷氣,所以帳篷內不會悶熱
戶外共用區,有冰箱水槽
淋浴廁所飲水機都俱全,也算乾淨,
只是要共用而已
一點點戶外fu,但機能是方便的
位於半山腰,有景可欣賞
接下來就是考驗能做什麼活動了
果然手機不離身
撲克牌也玩不久
聊天還是不敵手機誘惑
又沒準備火鍋燒烤,如何度過漫漫長夜?
只好一碗接著一碗吃泡麵
還好我帶了筆電看哈利波特電影
而且每一集時間都超長
就這樣在露營的帳棚內,看電影
fu有了,實際露營的行為0
也許下次還是應該要挑戰帶鍋碗瓢盆去野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